close

一天,有兩個女人在天堂巧遇了,並且聊起了她們各自的生前悲慘遭遇。
「嗨,我是汪達。」
「嗨!我是瑪莉,妳是怎麼死的呢?」
汪達:「喔!我是凍死的!」
瑪莉:「好可怕!」
汪達:「也沒這樣糟!在冷得發抖之後,我感到溫暖與沉睡最後就平靜的死了。妳呢?」
瑪莉:「我是因為心臟病死的,我懷疑我先生欺騙,所以我提早回家,但看到他自己在看電視。」
汪達:「喔!那發生什麼事呢?」
瑪莉:「我很確信一定有個女人在那裡,我就跑遍整個屋子去找,我跑上頂樓找,又下到地下室,然後到每一個櫥櫃,並檢查每一個床下,我一直找遍每一個地方,最後我累跨了,並引發心臟病死了。」
汪達:「唉!太可惜了!當時妳沒有看一下冰箱,否則我們都還活著。」

 

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,酒店經紀人

 

1398169729-1939721758   

 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:

 


純真娛樂開發公司
公 司 官 網:http://trust-me.com.tw/

 

總公司:台北市南京西路5之1號9樓之2

 

人力資源部總經理   張姐
24H 專線:0939-015-570
LINE帳號   msz666
微信 帳號   msz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